快捷导航
     学院新闻
华体体育全站app举办教师技能大赛之主题班会设计大赛
发布时间:2023-11-20   浏览次数:0

华体体育全站app于2023年11月举办教师技能大赛之主题班会设计大赛。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,由六位教法专业研究生担任初赛、决赛评委,华体体育全站app团委书记王欣、学院党委秘书张米畅出席决赛。

初赛中,选手们以视频形式进行汇报,从实际生活出发,选取了”安全教育”“品德教育”“珍爱生命”“生涯规划”“压力应对”“心理健康”等主题。经过评比,共有17名选手进入决赛。

决赛中,选手们采用现场展示方式,课件精美、内容详细清晰、主题引导层层深入、师生互动新奇有趣、汇报大方自然、语言流畅。评委老师认真听会、实时评分,工作人员仔细统计,比赛有序进行。

最终,比赛评选出一等奖二名、二等奖七名、三等奖七名,并举行颁奖仪式。赛后,参赛选手、评委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,教师技能大赛之主题班会设计大赛圆满结束。

本次教师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,旨在进一步加强师范生教学能力,培养一批具有高尚师德、先进教学理念、扎实教学能力的优秀教师后备力量。同时激励全体物院学子不断学习、不断进步,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日后的学习和教学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