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捷导航
     通知公告
华体体育全站app2023年职称申报推荐结果公示
发布时间:2023-09-02   浏览次数:0

根据《河北师范大学关于做好2023年职称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》要求,我院成立了由学院教学分委员会成员、学院学术分委员会成员、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成员共同组成的专家评审委员会,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组成了2023年学院职称工作领导组。专家评审委员会对申报人员的申报资格进行了审核;分系列对申报人员进行量化评分排名;投票产生总推荐排名;经院党委讨论,报学院党政联席会对评审结果进行了审定。学院向学校拟推荐名单公示如下:

申报教授系列任职资格人员

姓名

推荐排序

备注

杨振军

1

教学科研型

王美玉

2

教学科研型

 

3

教学科研型

焦亚龙

1

引进人才(绿色通道)

申报副教授系列任职资格人员

姓名

推荐排序

备注

鲁佩佩

1

教学科研型

2

教学科研型

任丽行

3

教学科研型

以上教师申报材料于2023年9月3日在学院办公室(理6-A-215)信息公示,对上述结果如有异议,请于2023年9月3日18时前向学院领导组提出。联系人:史文丽(电话:0311-80787309,15230808233)。


华体体育全站app职称工作领导组        

2023年9月2日